close

依蕾特布丁,布丁蛋糕,布丁狗,紅磚布丁,布丁鼠,雞蛋布丁,布丁作法,依雷特布丁,布丁姐姐,銀波布丁

在點心中我特愛布丁! 那軟軟綿綿的口感讓我愛不釋手
但是又怕吃太多身材會走樣
後來我想到自己動手做 起初想說很簡單
是很簡單但口味卻不合我挑剔口
於是我開始了尋找布丁之旅
在這趟旅行我吃遍各種布丁
EX:依蕾特布丁、台南烤布丁、手工布丁、府城烤布丁
可惜都不合我胃口,直到上次朋友知道我愛吃布丁一盒

紅磚布丁

一打開發現好多種口味,我隨手挑了芝麻布丁
吃了一口!口感綿密 用料實在 熱量又低剛好符合我胃口
個人覺得還不錯吃

圖片看不清楚請點選圖片

 

依蕾特布丁,布丁蛋糕,布丁狗,紅磚布丁,布丁鼠,雞蛋布丁,布丁作法,依雷特布丁,布丁姐姐,銀波布丁

 

按此可以進入<<紅磚布丁

如果點選失敗可以請點我

依蕾特布丁,布丁蛋糕,布丁狗,紅磚布丁,布丁鼠,雞蛋布丁,布丁作法,依雷特布丁,布丁姐姐,銀波布丁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!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吃紅磚布丁訂購網站:http://redbrick.shop.conn.tw/list.php?member=af00001713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旺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